退休第九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90

2023年12月13日退休第九党支部举行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参观学习途中,陈原斌书记不时指图片中的人和事,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建校初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核工业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学校先辈们的辛勤付出。参观学习的同志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先辈们克服困难创业办学的“艰苦奋斗精神”令人感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光大,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回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陈原斌书记作了主题发言。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同志2023年11月3日作的“在昌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題辅导報告以及离退休党委书记万晓冬同志2023年11月16日,在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发言。此外,原学校《地质博物馆》馆长陈少华同志,向到会同志介绍了校地质博物馆的创建历程,大家感触良多、深受教育和启发。此后,王崇武同志、余建军同志先后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离退休党委委员高丽群同志向到会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活动的通知。

这次的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陈发林  /邹俊)

 

编辑:欧家玉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