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会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598

115日,为开好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广开言路,虚心听取老同志对离退休领导班子、处级干部的意见。离退休支部、老年体协团体、民主党派代表10余人参加了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副处长徐越男主持。

徐越男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希望与会同志围绕五个方面对离退休领导班子、处级干部提出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健康发展。




龚美茹、林刚勇、王永珍、孙丽萍、饶新华、张燮、全仁和、程坚等先后发言。大家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就领导班子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异地老党员政治学习、新调入的年轻工作人员如何尽快熟悉业务、如何提高做好南区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北区原服务点的维持(理发室)、建立老同志送医应对长效机制、家属区旧楼房加装电梯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会持续1个半小时,气氛融恰、活跃,不时有老同志就同一话题插话、补充。徐越男感谢老同志所提意见,表示一定会归纳梳理,对征集到的意见原滋原味的在民主生活会中进行通报,实事求是的提出整改落实。(图/张和西)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