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核工杯”门球邀请赛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26

127-8日,东华理工大学第三届核工杯抚州市直单位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场举行,抚州市直、省(中央)驻抚单位、临川区、上顿镇等共选派31支代表队参赛,3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参与。


 

抚州市老年体协主席王晓媛、我校原党委书记徐跃进、抚州市退休老领导陈小青、陈其辉等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万晓冬主持。徐跃进在致词中指出,举办核工杯门球邀请赛,目的是为了密切与抚州各界的联系、交往,增进感情和友谊,为推动老年体育运动的普及发展尽一份力量。既感谢抚州人民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厚爱,同时也更好的融入抚州体育文化。王晓媛宣布邀请赛开幕,并与徐跃进、陈小青共同为球赛开球。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淘汰五人团体赛制,组织严密,场面热烈,气氛活跃,执裁规范,公平公正,竞争异常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人行队、东华1队、江铃队、721矿队、税务队、东华2队、公安队、邮政队分别获第一名至第八名。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作为东道主选派的东华1队和东华2队,双双进入前八名。


 

比赛结束,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越男主持。对取得前八名的代表队给予鼓励,向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此次邀请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学校核军工特色文化,扩大了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受到广大门球人的普遍好评。整个赛程还被有心观众拍摄、制作成美篇在朋友圈广泛传播,称其为抚州老年门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并期待下一次盛会的来临——2024年第四届核工杯/张和西  图/石力敏、祝国兴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