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门球队获江西省高校门球赛优胜奖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下午,江西省高校2023年“华东交大杯”门球赛落下幕,我校门球队以第七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这是多年来参加此赛事的最好成绩。


 


比赛釆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共12支代表队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校门球队虽拼尽全力,但胜败参半(三胜两负)。以A组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交叉对阵B组的第四、五、六名,经奋力拼搏,我校门球队虽战胜华东交大队和赣南师大队,但不敌本届冠军队——上饶师院队。决赛阶段,再次遇到小组赛第名的江西师大队,我队虽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但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没有明显优势。经过半小时的苦苦缠斗,最终我队以1411的微弱优势胜出,战胜江西师大队。



江西省高校门球赛代表了高校门球的最高水平由江西省门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各高校轮流承办,是全省高校门球的一次盛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因受疫情影响已停办三年。此次比赛是停办后的首次举办,各高校十分重视,都挑选精兵强将组队参赛。 



近年来,我校门球队通过吸收新队员和加强基本功训练,门球竞技水平得到较大提高,改变了以往参赛名次常常垫底的局面,尤其是小组循环和最后决赛两次战胜上届东道主和冠军得主江西师大队,显示出较强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石力敏  文/张和西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