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传播正能量”——退休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23

9月28日,为庆祝祖国74年华诞,退休第三党支部十余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金溪县后龚村的原中央红军一方面军总部旧址。瞻仰了周恩来、朱德和王稼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及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仔细地参观了旧址中“红色记忆”“红军将领在金溪”“金溪战役”中的红色故事注解,使大家穿越时空,感受历史。观看着饱经沧桑的照片,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在纪念大厅,党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正能量,继续为党为人民作出贡献。(文/王燕吉 张燮  图/郭九训)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