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29

 

连日来,在中秋、国庆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处走访慰问了异地安置和在校离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转达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送上节日祝福。

在郑州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万晓冬一行看望了刚从ICU转到普通病房的老同志王祥,送上慰问金,向其家人了解老人病情、治疗、照护、医疗费报销等情况,征询家庭在垫付医疗费中的困难,祝老人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在石家庄,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和西看望了因疫情久别三年的老同志吕淑轩,送上慰问金,了解老人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祝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本省养老的离休干部王永珍、余哲林树善曾祥玉,徐越男也分别进行了看望慰问,送上月饼、水果,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征询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祝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及其家人对校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张和西  图/张和西 徐越男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