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六届“俏夕阳”文艺汇演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42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六届“俏夕阳”文艺汇演暨先进表彰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万晓冬,东华理工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王壎及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出席活动。表彰大会由副处长徐越男主持。



会上,万晓冬对老年体协和老年大学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老年体协和老年大学是开展老年活动的两个重要平台。近年来,老年体协和老年大学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见缝插针开展体育健身和老年教学活动。尤其是老年大学,办学多样,成绩斐然,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文化品位,尤其是连续6年举办的“俏夕阳”文艺联欢会,充分展示了东华理工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也成为抚州市老年文化活动的品牌。他衷心希望老年体协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老年大学越办越好,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对老年大学杨安邦等10名优秀教师、刘瑞英等69名优秀学员、全仁和等27名老年体协“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此外,万晓冬还为“十三五”期间江西省门球工作先进个人石力敏颁发了荣誉证章。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核”力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用曼妙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展现着别样的“银发风采”;《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领航》、《田园春色》、《红枣树》、《十送红军》等节目精彩纷呈;歌舞、朗诵、二胡表演气舞表演、旗袍秀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和精彩的内容引人入胜,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东华理工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抒发了老年大学师生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朱思进 饶新华  文/欧家玉 张和西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