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核工杯”门球邀请赛第一赛季隆重开赛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为加强门球技战术交流,增进校地联系和友谊,2023年度“核工杯”门球邀请赛第一赛季的比赛在抚州校区门球馆隆重举行此次邀请了抚州市康乐队、临川区教协队两支球队,我校选派了东华一队、东华二队上场迎战。



上午9时准时开赛,共进行了4场比赛,分别是东华一队对战康乐队、东华一队对战临川区教协队、东华二队对战康乐队、康乐队对战临川区教协队。赛场之上,进一门抢占二门、三门,远吊、擦球,送球、闪击……攻防异常激烈。我校代表队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沉着应战,越战越勇,发挥出超常水平,尤其是在东华一队对阵康乐队的比赛中,在上半场仍比分落后的情况下,10号队员一个漂亮的擦球从三门至二门吃掉对方四个红球,扭转了被动防守局面11时30分我校两队均胜各自的对手,取得三战三胜的好成绩,比分分别为:16:911:8、19:10。



整个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裁判规范,受到兄弟单位门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活跃了赛事,锻炼了队伍,扩大了学校在当地的影响。(/文:张和西

 

编辑:汤青兰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