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女教工开展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31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离退休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在抚州、南昌两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离退休工作处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本次活动,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丢乒乓球、夹弹珠、你比我猜、猜谜语、钓鱼等共十个项目。为了丰富活动的趣味性,此次趣味运动会新增了你比我猜、猜谜语两个新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离退休男教工也可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增添了节日气氛。



上午8点,裁判员、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分头准备道具,布置场地,明确游戏规则,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精神振奋,全身心投入比赛,神采飞扬,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既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的节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也使老同志在趣味的活动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强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抚州、南昌两校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文/欧家玉  图/徐越男 李娜 欧家玉)

编辑:欧家玉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