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0

   

7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万晓冬、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和受表彰对象代表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越男主持。



 

会上,张和西、高丽群分别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积极分子、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万晓冬及其他党委委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1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学习强国积极分子以及40名抗疫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此外,会议还为退休七支部举行授旗方式(在今年3月以来疫情防控中,退休第七党支部全体老党员不顾年龄大等困难,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被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红谷滩区沙井街道街北社区委员会授予“鬓白不忘初心,退休牢记使命”锦旗一面)。


 

颁奖环节结束后,受表彰代表发言。优秀党员代表曹淑兰同志表示,祝贺中国共产党101生日,在未来的余光里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回报群众,回报社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燮表示,接受表彰,感到很荣幸,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学习强国积极分子龚美茹畅谈坚持学习的体会,认为“学习强国”已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丰富了精神生活。抗疫先进个人代表荣海宁以“疫情防疫老党员在行动”为题,讲述了退休七支部老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日日夜夜。


 

最后,万晓冬在总结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积极分子、抗疫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校离退休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党的事业继续作出贡献。(图/张和西  文/欧家玉 张和西)


编辑:欧家玉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