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宣布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26

6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主要领导调整任免仪式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抚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茶金学,拟任处长万晓冬,离任处长曹捷生,在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老领导、老同志、老年体协、关工委、老年大学代表20余人出席仪式。任免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越男主持。

任免仪式上,金建华代表校党委宣读万晓冬同志任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的决定。徐越男在表态发言中,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曹捷生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真诚欢迎万晓冬同志到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万晓冬处长的工作,把学校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曹捷生在离职感言中,对照上任时坚持三个到位(认识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树立三种形象(可信形象、可靠形象、可亲形象)的承诺,感谢履职过程中,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的支持和同事们的付出,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对自己的厚爱、帮助和支持,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的老年事业会越来越好。

万晓冬在任职感言中表示,从后勤服务岗位到离退休岗位,感谢曹捷生为离退休工作处打下的坚实基础,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绝不辜负校党委、行政的信任,一定尽快适应服务对象转变、熟悉情况,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团结带领全处同志,用心、用情,精准服务,通过全身心的投入赢得老同志的信任,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刘紫春在讲话中强调,万晓冬同志出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书记,是校党委的精心安排,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



仪式中,刘紫春介绍学校近两年申报博士授予单位获批、科研水平全国高校排名位列前100名等情况,进一步强调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的历史贡献,感谢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刘紫春对曹捷生同志过去五年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万晓冬同志满怀对老前辈崇敬的感情投入新的工作,深入挖掘老同志潜能,努力营造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快乐的精神家园。

仪式结束后,刘紫春与出席仪式的老领导、离休干部、老同志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图/文 张和西)


编辑:欧家玉   审核:万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