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0

各支部:

接省委老干局《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组部老干部局将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号举办三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首场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定于310日正式发布报告视频,311日将报告视频放入“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报告会”栏目,时长约90分钟。请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并收集整理老同志收看后的感受和心声,以支部为单位,将原汁原味的感受心声以文本形式(尽量不要用图片形式)于313日前发给高丽群同志(每个支部不少于两人)。也请各支部将党员收看的画面拍摄几张发给高丽群同志。

 

 

                     离退休党委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