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98

1231日,离退休党委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推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及在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捷生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收看了《江西卫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特别报道》、曹捷生领学了《图解速懂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通过观看学习,对省委书记易炼红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对江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奋斗目标,与会同志学习后更是倍受鼓舞。



在集中讨论阶段,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越男作了重点发言。退休五支部书记饶新华、四支部副书记刘文成、二支部支委陆俊发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易炼红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对于江西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对江西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学习会上,曹捷生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第四季度例会、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布置落实了各支部民主推荐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图/张和西/欧家玉)

 

编辑:欧家玉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