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0

11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和在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主持学习会。

在集中学习阶段,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焦点访谈——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百年奋斗启新程》;曹捷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一组数字速读六中全会精神》。



        在集中研讨阶段,曹捷生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题,从“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在讨论中,退休三支部书记张燮、退休五支部组织委员杨海文、退休二支部宣传委员龚美茹先后发言,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作为退休老党员,一定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曹捷生在总结中对各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图/张和西 文/欧家玉)

 

    编辑:欧家玉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