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年体协钓鱼协会组织会员开展秋季垂钓活动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0

1028日,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经过精心筹备,老年体协钓鱼协会组织会员开展秋季垂钓活动。在钓鱼协会会长石富根组织下,会员们对此次活动热情非常高,严格按提出的各项活动要求认真准备。

早上8点多,20多位会员携带钓鱼装备,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准时到达活动地点——郊外鱼塘。在鱼塘边,会员们各自选好钓鱼点,把渔具展开,展现各自的拿手绝活,等待着鱼儿咬钩的瞬间。




在钓鱼的过程中,大家一边相互交流着经验,一边收获钓鱼的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功夫,一条条的鱼儿被拖出水面放入鱼袋。看到大一点的鱼出水时不停的挣扎,边上的老同志赶紧过去帮上一把。



钓鱼协会每年都要举行钓鱼比赛活动,通过比赛,提高钓鱼技能,增加活动乐趣。每次钓鱼活动,老同志不仅收获了满框的鱼儿,更是收获了一份快乐的心情。每次钓鱼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总是期待着下一次钓鱼活动的到来。(图/邹莉)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