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11

10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抚州校区活动室举办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来自抚州校区离退休支部、在职干部支部的党员近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工作》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的主题,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意义的认识”“ 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回顾,加深对党建立的历史功勋和形成的革命精神的认识”“ 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对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总结,加深对党成功的奥秘和继续成功的必然的认识”三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曹捷生在宣讲中指出,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自觉用来指导学校离退休工作,认真探索进入新时代后,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要发扬建党精神,在不断完善、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上,重点强化党建工作、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工作,始终坚持搭平台、建队伍、树典型、重宣传、创品牌、求实效工作理念,为老同志多办好事、多办成事,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图/张和西 文/欧家玉)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