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83

1022日,南昌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艳萍、副处长陈罡及原校纪委书记郭名根一行5人来到抚州校区走访调研。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副处长徐越男,原华东地质学院党委书记、校老年大学校长王壎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座谈会。

会前,在曹捷生等人陪同下,杨艳萍一行参观了老年活动中心各活动场所,现场观摩了正在上课的老年大学舞蹈班、二胡班教学,听取了对各个活动室建设情况的介绍。



杨艳萍在调研座谈会上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感谢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聚焦调研问题,使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更上一层楼。

曹捷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杨艳萍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调研所列问题分别从党建工作、工作机制和管理模式、经费使用、老年大学和老年体协以及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介绍。曹捷生还重点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做法,以及始终坚持搭平台、建队伍、树典型、重宣传、创品牌、求实效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体会。



杨艳萍、郭名根在座谈交流中分别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取得的成绩。王壎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创业发展经历、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以及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的典型事例。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离退休工作中的交流与沟通,研讨工作中的一些共性问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全力做好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工作。(图/张和西 文/欧家玉)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