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兄弟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0

57日,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更好的为老同志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率队先后走访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就离退休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日常管理服务、文体活动、老年大学、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等议题进行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典型经验。



上午,曹捷生一行六人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受到农大离退休工作处的热情接待。在互动交流中,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明星从离退休工作基本面情况、管理服务模式、支部党日活动开展、关工委工作,详细介绍了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曹明星还介绍了学校老年体协、老年科协工作以及正在筹建的老年大学工作,并陪同参观了老年书画室等活动场地。



下午,曹捷生一行来到南昌大学,受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敏的热情接待。在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刘敏介绍了南大离退休人员分布、党建工作、日常管理、老年大学、关工委等工作,重点介绍了三校区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校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高龄老同志精准服务、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走访调研中,曹捷生也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基本面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老年大学、关工委、文体活动开展、老年平台建设所做的一些工作。曹捷生感谢兄弟高校同行的热情接待,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老同志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



走访调研完江西农大后,在职干部支部书记高丽群组织支部党员来到梅岭脚下的方志敏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参观方志敏事迹陈列室,感受“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面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每位党员都仿佛回到那艰苦奋斗、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理念。(图/高丽群/张和西)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