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退休二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53

连日来,退休二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收看网上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和走访生病老党员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324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汪晓琴就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布置。会上,老党员郭利平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部分老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除集体动员学习外,老党员还主动利用一切时间开展自学。支部党员项桂芬和家属一起驱车到金溪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每天坚持撰写学习笔记。

413日,支部组织老党员参加了离退休党委在抚州校区开展的红色电影《半条棉被》的观景活动,下午又组织部分党员集体收看第二场党史教育网上专题报告。




退休二支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落到实处,把困难党员记挂在心。支部书记汪晓琴带领支委班子上门走访慰问创校元老、88岁高龄的生病老党员朱颖,嘘寒问暖,了解身体情况,传递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信息。

看到支部班子成员来看望自己,朱老非常感动,表示:“我是老党员,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非常激动,我一定活到老学到老,永远跟党走。”(图/张和西)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