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门球队参加中国门球冠军赛江西赛区总决赛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450

11610日,2020年“体育·惠民100”中国门球冠军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樟树市举行,我校选派了8名队员组队参赛。

中冠门球赛是门球爱好者的顶级赛事。此次江西赛区参赛队伍有50支,均为各地级市门协选拔和行业推荐的顶级球队。南昌大学、江西农大、上饶师院等高校也派出球队参赛,冠军队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决赛。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全部参赛队分成10组,我校门球队分在B组。在第一轮循环中先后与省国资委队、上饶铅山队、赣南大余队和景德镇市政协队对阵,虽经努力,但只胜赣南大余队。

在后三名的对决中,我校门球队分别对阵南铁和谐队和赣州安远队。由于教练员战术运用得当,队员上下齐心,稳扎稳打,技战术水平得到充分发挥,以1912大胜江西门球名星队——南铁和谐队(该队曾多次获全省冠军,此次比赛最终获第二名)。




但遗憾的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由于新队员心理紧张、经验不足,在临近终场5分钟出现连续碰球的失误,最终以812输给赣州安远队,痛失晋级的机会。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校门球队进行了积极准备,每天坚持训练,团队和个人的技战术水平都有较大提高。通过此次比赛,使队员们开阔了视野,见识了高手的水平,看到了差距,增强了训练动力。相信经过进一步磨炼,我校门球队的竞技水平会稳步提高。(图/张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