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886

114日,随着在职干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结束,离退休党委所属9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离退休党委对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1022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全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支部换届工作得到了各支部、特别是离退休党员的极大关注和支持。在离退休党委的指导下,各支部班子能从大局出发,勇于担当,精心谋划,反复推敲,多方听取意见,推选出正式候选人。在候选人的推选中,不少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与推选上来的候选人反复多次沟通交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

新一届支部班子候选人的确定,总体保持相对稳定,补充增加了一批新生力量。从工作角度出发,结构更趋合理,特别是支部班子中女性干部增加,一些重要的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做好下一步离退休支部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校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程序规范,支部大会严谨,气氛热烈。为了加强引导,离退休党委派出党委委员现场指导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针对老党员年龄大、分布散的特点,各支部充分发动,采取线上线下投票方式,圆满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新一届支部换届选举,健全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化了班子结构,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强化离退休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为加强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设,111315日,离退休党委将组织新换届的支部班子成员到方志敏干部学院培训。我们充分相信,在新的一届支部班子带领下,离退休党建工作会更加有特色、有成效,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图/    荣海宁 何福荣 饶新华  /曹捷生)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