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年钓鱼协会举行“重阳节•夕阳杯”钓鱼比赛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558

102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迎接2020九九重阳节,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学校老年钓鱼协会在抚州举行了“夕阳杯”钓鱼比赛。在钓鱼协会会长石福根的精心组织下,15名会员精神饱满的参加了比赛活动,老同志邹莉、马燕明担任裁判工作。




早上8点,参赛的老同志纷纷从家里出发,各自拿着鱼具来到指定的鱼塘,按照比赛确定的区域,选好钓鱼位置。在裁判员一声哨声下,比赛正式开始。钓鱼比赛规则是在规定的一个半小时内,以钓鱼总重量评选出获奖名次。

参赛者在鱼塘边依次摆开阵势,投鱼食、装饵料、抛杆、观漂、收杆,陆续起钓。随着时间的推移,收获的鱼越来越多,老同志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涂书建以总重量15斤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张静、朱思进荣获第二名;刘胜根、郭苏芝、何福荣取得第三名。




老同志钓鱼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定期开展垂钓活动。此次活动结束后,参赛的老同志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举办钓鱼比赛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老同志钓鱼水平,更是丰富了老年人生活,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情感。(图/邹莉  /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