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积极参加设区市老年体协主席门球交流裁判员工作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11

       

926日,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年“体育·惠民100”设区市老年人体协主席交流活动在抚州市临川区老年体协门球场举行。来自省及11个设区市和东道主临川区老年体协共13支代表队15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出席。


        

我校老年门球运动起步较早,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关心下,新建了室内门球馆,在老年大学开设了门球班,参加门球运动的人数不断增加。我校组建的老年门球一队、二队每年都参加抚州市门球协会举办的双月赛及各种邀请赛,均取得较好成绩。



在此次设区市老年人体协主席门球交流活动中,我校门球队队长石力敏,队员黎胜保、余清玲参加了整个比赛的裁判工作。她们在场上的敬业精神、公正裁判、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了光,获得参赛代表队的好评。石力敏在开幕式上,还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图/石力敏 文/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