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表彰会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786

62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和“抗击疫情,我想对你说”微感言评选获奖者。党委委员及各离退休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受表彰对象4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抗击疫情,我想对你说”微感言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副处长刘铁钢为“抗击疫情,我想对你说”微感言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有14名,“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20名,“抗击疫情,我想对你说”微感言获奖者26名(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离退休党员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有16名党员受到学校表彰。为进一步弘扬正气,突出先进,离退休党委对14名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彰。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中,老党员中也涌现出一批学习积极分子。在受表彰的20名老党员中,有7名的学习积分达到 2万分以上。在“抗击疫情,我想对你说”微感言征集活动中,收到一批老同志的报送作品,这些微感言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老同志对疫情防控的心声。

  

  

  

在表彰会上,曹捷生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疫情防控中七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老同志踊跃捐款及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充分肯定。曹捷生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扬成绩,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拓宽政治理论学习途径,在老有所为中不断建立新功。(图/朱思进 文/张和西)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