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及各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张和西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6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落实好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及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老党员带去组织的关心。

  

    

6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带队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党员王永珍、吉波,中国好人宋金如,太谷创校老党员余哲、朱颖、王正清。在送上慰问金时,曹捷生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仔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倾听他们对党的肺腑之言,讲述过去艰苦的岁月,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7个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也纷纷深入困难党员、生病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了解党员各方面情况,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多加保重,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在走访慰问中,老党员感谢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心,表示一定克服困难,保持一名老党员的本色,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在老有所为中发挥好余热,发挥一名老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图/张和西等/张和西)


 编辑:张和西  审核:曹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