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战“疫”主题征文及战“疫”微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350

各支部、各位老同志: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唱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全校老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强大力量,近期将组织开展两项活动:

一、参加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

315日,校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战“疫”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体裁不限,包括短视频、抖音、H5、绘画、书法、摄影、文章形式等,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

2.作品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个人微信上或直接发送到微信群中。

3.作品投入截止时间:2020320日下午15:00

二、战“疫”微感言征集活动

战“疫”微感言征集活动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主要通过微感言对党和国家、对全国人民以及一线抗疫群体战“疫”中表现出来的众志成城精神抒发自己的情感,具体事项如下:

1.参加对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2.微感言必须是原创,富有内涵和感召力。

3.微感言尽量采用高度概括的一句话形式,也可以是一段文字(不超过60字)。

4.各支部需完成不少于5条微感言的征集(离休支部不少于1条)。

5.各支部征集的微感言发到离退休党委工作群,党外老同志的微感言可以发到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微信上或老同志微信群中(注明微感言征集)。

6.对征集到的微感言将通过一定形式进行评比、宣传。

7.微感言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20325

请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