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372

各支部:

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见上传文件)。按照通知精神,为做好这项工作,从离退休党员实际出发,将捐款工作布置如下:

一、捐款原则: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二、捐款数额:每名党员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自愿多捐不限数额,生活困难或收入较少党员可以不捐。

三、捐款时间:捐款截止时间为32日下午16:00前。各支部在捐款截止时间前把捐款数及名单报高丽群同志,再汇总统计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捐款方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采取党员现场聚集捐款,主要通过微信、支付宝方式将捐款数转给支部组织委员(极少数需要通过现金捐款的党员,可以提前联系离退休工作处同志在办公室进行收缴)。

五、捐款用途:学校所获捐款数将上缴省委教育工委,再统一上缴省委组织部,用于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请各支部将捐款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党员(没有微信的党员通过其它方式联系),认真做好捐款接收和上缴工作。

 

 

                      离退休党委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