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323

全校离退休女同胞们好:

今天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向全校离退休女同胞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离退休女同胞曾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离退休后,继续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奉献聪明才智和力量。这些年来,女同胞们一直活跃在离退休生活各个舞台,用实际行动为老年同志争光添彩,展示正能量。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女同胞们勇敢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参加以舞抗疫视频展示、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倾情守护家庭安全、慷慨解囊为抗疫捐款,用奉献诠释了大爱之美。谢谢您们,再次祝福全校离退休女同胞节日快乐、吉祥平安、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