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党总支“七一”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132

各支部:

经研究,原定七一期间出外参加学习培训的方案,调整为以下活动安排,请积极参加:

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628日上午,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走访抗战离休老党员吉波、王永珍及“中国好人”、老党员宋金如。

二、参观南昌舰主题公园

71日上午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受表彰的校级、总支级优秀共产党员参观南昌舰主题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三、参观“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71日下午14:3015:30分,在南昌校区参观“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表彰及学习讨论会

71日下午16:001700分,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表彰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我的初心故事征文)、组织学习习近平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宣讲)。

 

离退休党总支

    20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