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37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我校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相互沟通与团结,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特举办退休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38日上午:08:3011:00(南昌)

237日上午:08:3011:00(抚州)

二、活动地点

1、南昌校区老同志活动室

2、抚州校区老同志活动室

  三、游戏项目

1、丢乒乓球;2、夹弹珠 ;3、飞镖;4、猜谜语

  四、报名要求

  本次游艺活动的参加人员为学校女退休教职工,参加游艺活动者在现场每个趣味项目工作人员处报名登记,每个人参加的项目数量不限。

  五、活动奖励

1、每个项目按参加人数的30%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按获奖人数的10%、二等奖按获奖人数的20%、三等奖按获奖人数的70%进行奖励)。

2、猜谜活动按每猜中一条进行奖励(活动参加者对所猜的谜语确认后,取下谜面到工作人员处进行兑奖)。

2、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取一份纪念奖。

请全校退休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并遵守活动规则。

 

离退休工作处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