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在抚州校区挂牌成立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443

       65日,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抚州老年大学东华理工分校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原抚州市人大主任、市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罗建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章菊华,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许劲松,市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游木根、副校长罗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老领导王壎及抚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刘紫春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老干部工作的抚州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领导表示感谢,对新成立的老年大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老年大学是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家园,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老年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老年大学成立后,要以政治建校为根本,紧跟时代步伐;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升办学水平;要以服务教学为宗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罗建华代表市老年大学对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抚州老年大学东华理工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东华理工分校大胆创新,开门办学,多开设适合老年人需求的课程,多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共同把我们老同志自己的学校维护好、发展好。



刘紫春、章菊华为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和抚州老年大学东华理工分校揭牌。夏菲宣读了《关于成立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抚州老年大学东华理工分校)的通知》,刘紫春担任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原华东地质学院党委书记王壎为老年大学校长。

王壎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深知担任学校老年大学校长责任重大,将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老年大学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力争向学校、向老同志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老年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紫春、夏菲、王壎等人现场观摩了合唱班的教学活动,向离退休负责人询问了首期4个班的办学情况,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

老年大学的筹建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抚州老年大学的指导,以及全体老年同志、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东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抚州老年大学东华理工分校的挂牌成立,是抚州市高校办老年大学的首次,也是抚州老年大学在高校开办的第一所分校,它标志着东华理工大学老年教育工作揭开了历史新篇章。

部分离休干部、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学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图/朱思进   文/张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