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游园踏青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鄢爱芬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1338

全校离退休女同志: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离退休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踏青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38日(南昌校区8:30分在学校东大门乘车;抚州校区8:30分在校本部大门口乘车)

二、活动地点:南昌校区(建军广场雕塑园、艾溪湖湿地公园);抚州校区(名人园、梦湖、文昌里、花语梦园)

三、参加人员:全校离退休女同志

四、活动组织:南昌校区负责人刘铁钢,工作人员高丽群;抚州校区负责人曹捷生,工作人员张和西、鄢爱芬。

五、午餐安排:为参加游园活动同志提供一份午餐食品

六、报名时间:为便于落实车辆,参加活动报名截止时间:36日晚上20:00。报名方式:微信、QQ或者手机。南昌校区报名联系人高丽群(13879144971);抚州校区报名联系人鄢爱芬(13507948566)。

七、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同志必须是自愿、具有参加户外活动的身体条件。2、遵守活动纪律,按时乘车,活动中相互关照,相互帮助。

 3、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带好急需用药、雨具及需要的饮食物品。

 4、加强医疗保障工作,在南昌、抚州校区各派一名随队医务人员。 

 5、工作人员要重视户外活动安全意识,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