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核之光”老同志摄影协会召开成立会
发布人:欧家玉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642

111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为老同志活动搭建平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经过认真筹备,依托老年大学摄影班,在抚州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核之光”老同志摄影协会成立会。



在筹备工作中,讨论通过了《东华理工大学“核之光”老同志摄影协会章程》,对章程中所确定的协会名称、协会任务、协会精神、协会宗旨、组织机构、入会条件、会员权利、会员纪律、安全责任、活动内容等进行了明确,统一了思想。

在成立会上,一致推选原华东地质学院副院长郭九训为名誉会长,朱思进任会长,涂木水任副会长,饶新华任秘书长。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总支书记曹捷生在讲话中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学校老年体协中一个新成员,曹捷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老年大学摄影班为依托,提高摄影水平,创作出优秀摄影作品;二是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系,创造条件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爱好摄影的老同志加入到协会中来;三是积极筹备,潜心创作,争取每年举办一期摄影作品展;四是协会成员要认真遵守“章程”条款,精诚团结,相互学习,为协会发展作出努力。



名誉会长郭九训在讲话中表示,协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好事,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好,把协会发展好。朱思进在发言中表示,让我担任会长,是对我的信任,自己刚退休,一定会尽全力去思考协会的工作。涂木水、饶新华也纷纷表示,协会成立后,我们会努力工作,为协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力量。(图/张和西 文/曹捷生 张和西)